友邦精英學院 paper

友邦精英學院 Paper Wong 鼓勵多元文化團隊 為別人創造更大價值

保險

廣告

本身從事航空工作的黃冠倫(Paper),在疫情期間開始修讀職業治療碩士學位課程,期間感悟到健康和醫療保障的重要性,遂決心透過友邦精英學院(AIA Premier Academy, AIAPA)投身財務策劃行業。Paper直言自己喜歡旅遊、興趣廣泛,他非常欣賞現時團隊的多元文化,更希望將自己的價值再提升,為客戶、為團隊夥伴等創造更大價值,實現共融共贏。

發揮個人優勢 與客戶同行

Paper認為,財務策劃不單只是產品銷售,更是一個陪伴一生的承諾;作為財務策劃顧問,他有機會見證客戶由讀書、工作到組織家庭、生兒育女、退休等過程,意義深遠。「跟客戶『同行』是我的使命和滿足感來源,我希望能夠運用自己的專業,協助客戶在人生不同階段中作最佳保障及財務策劃。」

這個新身分更為Paper帶來彈性、富變化的工作模式,讓他有更多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保持生活與工作平衡。他補充:「見識愈多、話題愈廣,更容易跟別人打開話匣子,有利拓展客源。」Paper不僅熱愛旅遊,他直言自己平日更會留意時事、政治、宗教甚至天文地理等範疇,豐富的生活經驗使他自如地跟不同背景的客戶相處,在溝通過程中了解客戶真正需求。

其直屬上司吳麟洲(Joe)形容,Paper是一個外向、開朗、心理質素極佳的人,他表示:「疫情是一個契機,讓Paper決心成為財務策劃顧問,並立志在行業作長遠發展。雖然他經驗不多,但學習能力高;他的加入,為團隊起著『牽頭』作用,激勵大家求進。」

友邦精英學院 paper Paper指其航空業背景有利財務策劃工作,笑言跟客戶聊天時話題更多,更從中慢慢建立信任關係。
Paper指其航空業背景有利財務策劃工作,笑言跟客戶聊天時話題更多,更從中慢慢建立信任關係。

銳意組建團隊 朝COT殊榮進發

Paper指,團隊不時舉辦各類興趣及體驗活動,資源配套甚豐,有助成員拓展客源。而AIA歷史悠久、實力雄厚,「在品牌效應下,大家對AIA充滿信心,無疑為我帶來巨大幫助。」

入職短短1年,Paper已獲得不俗成績,他有信心於短期內達致業界公認最崇高的國際榮譽—百萬圓桌會(MDRT)會員資格,並朝著更高目標COT殊榮(COT – Court of the Table,COT業績是MDRT的3倍)進發。至於建立個人團隊方面,Paper希望能夠吸引更多來自航空業及其他背景的夥伴加盟,延續其「同行」精神,與擁有相同理念的夥伴一同努力。

友邦精英學院 paper 直屬上司Joe(左)及梁健基(Eddie,右)入行逾10年,他們會善用自己的行業經驗,協助Paper盡快成為獨當一面的財務策劃顧問!
直屬上司Joe(左)及梁健基(Eddie,右)入行逾10年,他們會善用自己的行業經驗,協助Paper盡快成為獨當一面的財務策劃顧問!

註:「AIA」是指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之香港及/或澳門分行。「香港」及「澳門」分別指「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kathy圖片來源:(攝影)何柏基、(設計)guro資料或影片來源:資料由客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