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科 私密照 (圖片來源:張繼科
微博)

中國奧運乒乓金牌選手張繼科 疑賣舊愛景甜私密片還500萬賭債

借貸

廣告

近日,一則有關奧運乒乓球金牌選手張繼科欠債,並拿前女友景甜的私密影片和照片抵債的消息引起了網友的廣泛關注。然而,張繼科隨後發表聲明否認,並表示將採取法律手段追究。對此,景甜方面尚未作出回應。
張繼科 私密照
(圖片來源:景甜微博)

網民爆料:賣前女友私密照抵債

根據網友在微博上的爆料,張繼科欠下500萬人民幣的賭債,竟然拿出前女友景甜的三段私密影片和一張截圖抵債。張繼科方面則發表聲明否認,表示對爆料者的行為將收集證據提起訴訟。

張繼科否認:將採取法律行動

爆料者隨後又曝光了張繼科的500萬欠條,其中包含簽名和指印。該記者進一步指出,債主曾拿著張繼科提供的景甜私密影片向景甜要債,最後景甜和經紀人選擇報警。記者表示,揭露這一事件的目的是讓大家知道張繼科此舉已經涉及刑事案件,並向受害者景甜表示歉意。

在爆料引起網絡熱議之後,張繼科所屬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張繼科無任何債務糾紛,並不存在利用他人隱私以求自保的情況,對於謠言將委託律師採取法律行動。而張繼科本人也向《新京報》否認欠債和洩露照片的傳言,其代理律師表示,正在調查侵權事實,並將準備起訴。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景甜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