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錶 omega

5大頂級潛水錶品牌:傳承與創新

品味生活

廣告

如今,潛水錶雖然已不再如過去般為佩戴者提供原始功能,然而這絲毫不影響人們享受潛水錶所帶來的樂趣與魅力。在本文中,我們將為你介紹五個以其優異潛水錶而聞名的品牌。

Omega:鑄造深海傳奇

自1932年歐米茄推出首款潛水錶Omega Marine起,潛水錶已成為其標誌性產品。Omega Marine不僅防水,更能抵禦深海壓力,成功下潛至73米深,奠定了Omega在潛水錶界的地位。1957年,Seamaster 300系列的誕生,為Omega帶來無限潛力。如今,他們的Seamaster Diver 300M和Planet Ocean系列持續延續悠久傳統,不僅在技術創新上有所突破,同時也注重設計美感。

Blancpain:現代潛水錶的奠基者

Blancpain於1953年推出Fifty Fathoms潛水錶,奠定了現代潛水錶的基石。該錶能在91.44米深的水下運作,領先於時代。1954年,法國特種部隊潛水員羅伯特·馬盧比耶中校佩戴此錶下潛,更增添了其傳奇地位。Fifty Fathoms的現代版本保留了經典設計,而Bathyscaphe型號則帶現代風格。

Rolex:深海探索的領航者

勞力士於1953年推出Submariner,揭開其在潛水錶領域的傳奇。1967年,Sea-Dweller的推出標誌著勞力士技術突破,其氦氣排放閥使其適應更深的水深。Rolex Deepsea更以令人印象深刻的3900米防水深度彰顯其技術領先。勞力士的潛水錶一直以其耐用性和精準性而著稱,而Deepsea系列更是在極端潛水條件下的最佳選擇。

Panerai:融合歷史與現代的典範

Panerai自1908年以八天動力儲存功能而聞名。1960年代,雅克·庫斯托的合作將其推向潛水市場。Panerai以向意大利皇家海軍提供航海儀器和潛水手錶而聞名。他們的Luminor和Radiomir系列延續了品牌的豐富歷史。而Submersible系列則展現了現代科技與設計的結合。經典與現代的融合,令Panerai成為潛水愛好者的選擇。

Doxa:獨特的色彩,不凡的選擇

Doxa起初以製造航海儀器聞名,1960年代進軍潛水錶市場。與Jacques Cousteau合作開發的SUB 300在潛水愛好者間風靡,以橙色錶盤著名。Doxa的SUB 300和SUB 300T系列仍以其獨特設計和豐富選擇吸引目光,成為潛水探險的理想伴侶。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