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投資:LV最值得擁有的10款手袋

品味生活

廣告

每一位時尚愛好者心中,都應該有一個經典而不凡的LV手袋。Louis Vuitton 的手袋系列,以其獨特的設計、卓越的品質和精湛的工藝而蜚聲國際。請跟著我們一同探索,發現這些寶藏的獨特之處。

Neverfull

Neverfull 包融合了經典設計和時尚細節,收緊側綁帶打造時尚魅力的造型,鬆開則能展現更休閒的氣息。手袋內部擁有色彩鮮明的襯裡,可拆式收納包更增加實用性。

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

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是一款混合式斜背袋,擁有多個口袋和隔層,結合隨身包、迷你隨身包和圓形零錢包於一身。Monogram帆布搭配可拆式金色鏈帶和可調節長度的LV標誌提花肩帶,方便多種攜帶方式。

Nano Speedy

Nano Speedy是經典Speedy手袋的迷你版本,尺寸雖小,但極具容量,適合攜帶日常必需品。其設計綴有復古天然牛皮和金色金屬件,配備兩個手柄以及可拆式和可調節長度的肩帶。無論您是走在都市街頭還是參加晚宴,都能輕鬆搭配。

Montaigne BB

Montaigne BB手袋以巴黎的典雅大道命名,內部備有多個隔層和口袋,小巧的尺寸適合上班或休閒造型。設有斜背長肩帶,攜帶更輕鬆。

Petite Boîte Chapeau

Petite Boîte Chapeau是經典帽盒的迷你版本,重新設計後更小巧實用,非常百搭。除了經典的Monogram帆布款式外,還提供Reverse Monogram綴黑色小牛皮款式,選擇多樣。

Dauphine MM

Dauphine MM手袋由Nicolas Ghesquière在2019年複刻,綴有鏈帶肩帶和核磁釦等全新元素。內部設有隔層和拉鏈,使用方便。背帶設計多樣,可手提、肩背、斜挎或拆卸肩帶當手提包使用。

Montaigne BB

Montaigne BB手袋以巴黎的典雅大道命名,內部備有多個隔層和口袋,小巧的尺寸適合上班或休閒造型。設有斜背長肩帶,攜帶更輕鬆。

Pochette Métis

Pochette Métis是LV入門級手袋的經典之一,簡約的設計配以磨光金色飾面的獨特S型扣鎖,不僅容量寬敞,還配有可拆式長肩帶,可肩背或斜挎。

Papillon Trunk

Papillon Trunk採用Epi壓花皮革,綴有金屬鉚釘和S型鎖扣,配備可拆式肩帶,可手提、肩背和斜挎多種方式,完美結合了現代風格和LV傳統設計。

Néonoé

Néonoé水桶包最早是為了攜帶香檳而設計,具備充足的容量和輕盈的重量,是許多通勤族的愛用之選。包內裡綴以色彩鮮艷的皮革飾邊及同色黏合式襯裡,且可調節長度的肩帶可作肩背或斜挎攜帶。

Palm Springs Mini

這款可愛實用的迷你小書包非常適合運動風的都市造型,容量超足,可輕鬆容納手機、化妝品、小型保溫瓶和行動電源等日常必需品。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