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長

哈佛與賓州大學校長辭職後,焦點轉向麻省理工學院的Kornbluth

商業

廣告

上個月,三位大學校長在國會聽證會上對校園反猶太主義的證詞引起了強烈的反彈。如今,只有一位仍然保持著這個職位。

校長們面臨強烈反彈

賓州大學校長Liz Magill、哈佛大學校長Claudine Gay和麻省理工學院校長Sally Kornbluth在被問及“呼籲對猶太人進行種族滅絕”是否等同於校園霸凌和騷擾時,都給出了模糊的、法律化的回答。Magill成為了活動家們決定推翻的焦點,她在災難性的聽證會後不久就辭職了。哈佛的Gay也因聽證會和一場抄襲醜聞受到了批評。Gay在周二辭職後,麻省理工的Kornbluth成為了這三人中最後一位仍然在大學擔任領導職位的人,一些最大聲的呼籲Gay和Magill下臺的聲音已經表示,他們可能會把注意力轉向她。

Kornbluth面臨壓力?

與其他兩位不同,Kornbluth在爭議性的國會山聽證會後並未發表正式道歉。事實上,麻省理工學院的管理委員會,即麻省理工學院公司,在她的證詞後迅速發表了一份聲明。“她在領導我們的社區方面做得出色,包括在解決反猶太主義、伊斯蘭恐懼症和其他形式的仇恨方面,我們在麻省理工學院完全拒絕這些。她得到了我們的全力和無保留的支持,”該聲明說。然而,在Gay周二辭職後,Kornbluth現在成為了一些推動其他兩位校長下臺的人的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