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廣場

尖沙咀地獄級「死場」香港人經過都唔知!投資者心雄撈底3年後換來悲慘結局

大市消息

廣告

尖沙咀東著名「劏場」首都廣場,雖然位處核心商業地帶,然而,商場舖位租值和人流一直未如理想,遊人多數過門不入。最近,報道指有投資客於3年前撈底買入一個舖位,誰知最終以20萬散貨。

首都廣場永續尖沙咀死場?

報道指,該個首都廣場售出一個雙號舖位,面積約70呎,以約20萬元售出。前業主於2020年撈底,當時成交價約39.8萬元,是次成交價大幅貶值約49%。據報,該舖位於2013年高峰期曾以260萬元成交,較現時最新跌價約92%。

首都廣場(The Capital Square)位於尖沙咀漆咸道南61至65號,為本港著名劏場,由「劏場大王」尹柏權2013年拆售,歷年來只跌不升。今年2月,商場3樓雙數號舖位,以20萬元成交,呎價僅3,703元,平過尖沙咀區電單車位。

今年3月,更有持貨逾10年的投資者大舉出貨,一口氣沽出4個相連舖位,總數蝕讓逾1,500萬元,蝕幅高達8成。

話雖如此,首都廣場即使蝕讓停不了,但商場仍積極於社交平台宣佈節日活動,從其專頁所見,每逢大時大節,商場都會投放資源裝飾一番,但仍難扭轉人流不足的局面。

首都廣場
(圖片來源:FB@capital2)
首都廣場
(圖片來源:FB@capital2)
首都廣場
(圖片來源:FB@capital2)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FB@capita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