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 銅鑼灣 「日本無印」被「北京無印」控侵權後賠60萬 於平台發文嘆不公 隨即再被控賠40萬

無印良品取代GU租銅鑼灣皇室堡1.5萬呎地庫 傳月租50萬

大市消息

廣告

近日有消息指出,銅鑼灣皇室堡地庫全層將由無印良品(MUJI)以月租50萬元租用,面積約1.5萬平方呎,原有的多個租戶已陸續遷出。

無印良品取代GU在皇室堡的地庫位置

據市場消息指,銅鑼灣皇室堡地庫全層,新近傳以月租50萬元租出,面積約1.5萬平方呎,呎租約33元。有指新租客為日式生活百貨品牌無印良品(MUJI)。此消息引起業界關注,因為該地庫原本由日本連鎖服裝品牌GU租用,而GU在今年3月份已經宣布將於4月中結業,並同時宣布於銅鑼灣及旺角增設分店。

同層租客還有餐廳、時裝店等,目前已有多個租戶陸續遷出。有分析指出,無印良品在香港的業務發展迅速,取代GU的地庫位置將對其業務產生正面影響。

無印良品在港的分店數量及位置

在銅鑼灣區,無印良品在利舞臺廣場設有兩層旗艦店,而世貿中心分店則因為世貿中心近年進行翻新工程而遷出。據了解,無印良品在香港的業務一直呈現穩健增長,尤其是在家居用品及生活百貨方面。此次租下皇室堡地庫全層,將有助於無印良品進一步擴大在港的業務版圖。

有業內人士指出,皇室堡地庫的租金相對較低,無印良品以每呎33元的價格租下地庫全層,對其營運成本將產生一定的降低。此外,該地庫位置地處銅鑼灣繁華地段,對無印良品的品牌形象及業績將產生積極影響。無印良品租下皇室堡地庫全層將對其在港業務帶來一定的提升,並有助於無印良品進一步鞏固在香港市場的地位。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