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旅遊年卡 使用

廣東旅遊年卡丨$198包70個景點+購買/使用方法!北上必備

大灣區

廣告

廣東旅遊年卡|近年來,香港市民習慣於週末造訪廣東的熱門旅遊勝地。如果您也經常前往廣東,不妨考慮購買一張「廣東旅遊年卡」。這張年卡售價僅為198元人民幣,您將享有一整年內進入超過70個廣東熱門景點的特權,其中一些地點甚至允許持卡者無限制地多次參觀。新假期已經為您整合了廣東旅遊年卡所涵蓋的景點、免費入場次數,以及購買方式,如果您有意購買年卡,絕對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廣東旅遊年卡|年卡詳情及使用方式

廣東旅遊年卡實行一人一卡的實名制度,購買後可選擇不立即綁定,亦可作為禮物贈送。但一旦激活,年卡僅限持卡者本人使用。年卡內包含超過70個廣東知名景點,總價值超越6,800元人民幣,包括正佳極地海洋世界、南湖大河馬水上樂園、廣州鈞明歡樂谷、三水荷花世界等熱門景點。多數景點無需預約,持卡者可免費進入,不同景點的免費入場次數可能有所不同,有些甚至不設入場次數限制。

廣東旅遊年卡 使用

(圖片來源:Trip.com)

廣東旅遊年卡|涵蓋景點/免費入場次數/使用時間一覽

廣東旅遊年卡 使用
(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廣東旅遊年卡 使用
(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廣東旅遊年卡 使用
(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廣東旅遊年卡 使用
(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廣東旅遊年卡|購買及激活方式

港人可以使用護照、回鄉證或居住證以WeChat Pay HK購買年卡,購買時需使用內地手提電話號碼登陸。購買後,於「廣東旅遊年卡A卡」小程序首頁按「開通年卡」,輸入激活碼和上載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及持卡者照片即可激活成功。

廣東旅遊年卡|3大注意事項

  • 廣東旅遊年卡採實名制,每人只能擁有一張,尚未綁定前可作為禮物轉送他人,但綁定後只供本人使用。建議每位用戶只使用一個微信帳號綁定一張年卡,若不進行實名綁定,合作的景區有可能會拒絕提供服務!
  • 年卡在綁定身分證及上傳個人照片那天開始,將持續有效365天。若在取得年卡後的2個月之內沒有進行啟動(也就是未綁定相關個人資料),有效日期亦會自動開始倒數。
  • 大部分的景區全年均可無需預約、不限次使用,惟同一景點每天限入園1次,但每天可遊玩多個不同景點。使用時只需出示年卡專屬二維碼或使用人臉辨識即可入場。個別景區有使用時間及次數限制,或需進行預約,旅客可提前24小時於「粵游匯」公眾號進行預約即可。

圖片來源:相關機構、Tr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