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嘉民專欄|續看好未來幾年幣價

專欄

廣告

幣市熱度回升了不少,皆因比特幣(Bitcoin)今年開局表現亮麗,升幅超過四成!執筆時約處23,000至24,000美元間。今年加密貨幣回升令投資者重新留意加幣市,畢竟大部分人也是「賺beta」,即純粹持有然後賺取升幅。氣氛變好後,當然會多了人問筆者,是否仍看好比特幣,因此就用今期專欄來探討一下。

開門見山的答案為,當然看好。筆者自2017年開始買入加密貨幣,當時比特幣3,000美元。

時間比大部分人早,不過於2017及2018年也尚未公開看好加密貨幣的看法,畢竟只接觸了這項新資產一、兩年。

直至2019年,筆者已做了不少相關研究,於是開始在Facebook page、電視節目及專欄,為大眾介紹加密貨幣。2019年時,比特幣價為介乎6,000至8,000美元。

因此,網上謠言不必盡信,有網友在討論區指筆者於60,000美元才出來介紹比特幣,這乃是錯誤資訊,也許該網民在價格上打多了個零。

國際級基金招聘人才

幣
(圖片來源:unsplash@Kanchanara)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資料或影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