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澤平 生髮

「最貴」經濟學家任澤平微博帶貨生髮產品 為前恒大千萬年薪高層

投資熱話

廣告

轉戰網商的「最貴經濟學家」任澤平近期涉足生髮產品銷售業務,宣傳和推廣自家品牌。在不久前成立的三家公司分別持有股權,為了幫助更多人解決脫髮問題,始終站在用戶需求的角度進行創業實踐。
 任澤平 生髮
(圖片來源:Weibo@任澤平)

帶貨風波引網友熱議

任澤平近期開始預告將在6月推出生髮產品,並在社交平台上積極宣傳。從5月12日起,他就在微博上發布了多條相關廣告。然而,他曾經的「任大砲」形象與新的網商身份令一些網友們對其變身感到惋惜,認為地產經濟學家降至帶貨,失去了過去的風采。

2月5日,任澤平微博上表示曾使用一種營養液科學方案解決頭髮變稀的困擾。隨後,他在微博發起「你有生髮養髮需求嗎」調查,鋪墊日後將開展相應產品的銷售。短短數月後,正式宣布生髮產品上市。

推出自家生髮產品品牌

任澤平投身生髮產品事業,共參與創立三家公司,分別是北京仁生澤髮生物技術、蘇州仁生澤髮生物技術合夥企業以及蘇州仁生澤髮生物科技。其中在北京、蘇州兩地擁有99%的股權;而蘇州仁生澤髮的股權比率尚未公開。三個公司都是近期成立的,時間分別在4月和5月。

曾獲稱「最貴經濟學家」的任澤平,因言論犀利著稱。2017年,他被聘為恒大集團首席經濟學家兼恒大經濟研究院院長,月薪達到125萬,而年薪則高達1500萬元。然而,轉行帶貨令網友一度難以接受,甚至在微信群內因宣傳產品被責備。

面對外界質疑,任澤平表示推廣生髮產品源於對其真實效果的認可。他希望通過這款產品能幫助到更多有需求的人,讓他們重拾自信與美。為此,他滿懷熱情地投入產品宣傳與網商事業。

因為自身需要,跟踪了一年,親自測試,確實有效,堅持使用3-5個月,效果非常好,見效明顯。前後又拉了很多親友、同事、粉絲等進行多次大規模測試,效果好,幫了很多朋友,紛紛表示了感謝。看到很多人重拾美和自信,我內心也感到開心。

任澤平:巴菲特92歲、精力不濟

任澤平在文中強調不要神話巴菲特,巴菲特是十分令人尊敬的投資者,原因在於長期投資搭上了美國超發貨幣的國運,保險浮存金加上了槓桿,知行合一的理念。

文中表示,不知道這次減持比亞迪的理由,但如果巴菲特對新能源板塊的未來持悲觀態度,那他這次就錯了。又已錯過特斯拉等美國近年最優秀的公司為例,指巴菲特以跟不上時代。「畢竟今年92歲,精力不濟,很難進行快速的學習和信息迭代,對新能源也未必了解。」。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Weibo@任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