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內地迷信CEO改壞名!「劉民變劉岷」求轉運 仲要求員工一齊改名搵靠山!

投資熱話

廣告

生意難撈!世界500強企業之一的山東綠地泉控股集團董事長劉民(劉岷)被指為求前途運勢找「大師」改名,更要求員工一齊改名並在公司活動中使用。

綠地泉CEO改名轉運

「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唔少明星藝人都會改名求轉運,然而,內地生意人亦有興趣改名。內地《紅星新聞》報道,有消息指山東綠地泉控股集團(下稱綠地泉)董事長劉民(劉岷)找大師「改名轉運」,希望扭轉運勢。

2013年5月,董事長劉岷榮獲「山東省優秀企業家」榮譽稱號。報道指,劉岷實際上的名字為「劉民」,另加「山」字旁是希望加強運勢,而「山」字旁寓意「有靠山」,令自己變得強勢。

內媒引述知情人士指「確有此事」,董事長不但自己改名,更要求員工改名,而且很多都是中層領導,又發現公司相關活動消息,董事長劉民及多名員工亦曾使用改過的名字;惟媒體向劉民求證時未獲回覆,而綠地泉公司辦公室亦否認傳聞。

CEO
(圖片來源:綠地泉集團官網)
CEO
(圖片來源:綠地泉集團官網)
CEO
(圖片來源:綠地泉集團官網)

綠地泉公司官網顯示,山東綠地泉控股集團是世界500強企業綠地集團控股,管理團隊和員工參股的混合所有製企業。集團前身是1975年11月20日濟南市政府設立的濟南市統一建設辦公室,歷經濟南市城市建設綜合開發公司和濟南市房地產開發總公司等階段,於2009年7月31日引進綠地集團轉企改制,於2009年9月8日注冊成立濟南綠地泉景地產股份有限公司,並於2016年9月8日轉型升級為山東綠地泉控股集團。

綠地泉現已發展為以房地產開發為主業,大服務、大建設綜合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具有房地產一級資質、物業服務一級資質、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等多項資質。據天眼查顯示,綠地泉公司的股份構成中,綠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佔股60%,自然人股東佔股4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綠地泉集團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