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

一夜爆紅!連登仔輸到無心炒股 轉捧清純港產YouTuber

投資

廣告

儘管近來股市從一年多來的最低水平反彈回升,然而世界經濟依然存在供應鏈障礙和通脹壓力,相信熊市不會輕易結束。而在網上討論區,一眾輸到麻木的連登仔不是及早斬倉就是輸到麻木,股票市場如何,對他們來說都已經不再重要。適逢一位新晉Youtuber小麻首次於鏡頭前露出真容,他們對炒股的熱情隨即轉移到這位清純的日系女生身上。影片發佈僅僅一個星期,觀看次數已突破十萬人次,而她在YouTube 的訂閱人數也由一萬變成三萬。
小麻
(圖片來源:YouTube@小麻うまる malojam)

小麻外表清純可愛,完全符合連登仔的口味,加上簡約清新的影片風格,關上聲音時甚至容易令人誤以為是日本女生。而除了首次露面的Q&A影片之外,小麻還會拍攝生活Vlog及製作配音片,溫柔的聲線加上可愛的外表,難怪引來一眾連登仔的支持。

小麻
(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

本港Youtube界或迎來一股素人熱潮

此外,小麻爆紅一事更加反映出本港如今似乎正在掀起一股素人熱潮。由肉檔Anson Kong、賣魚張天賦、兩餸飯Ali等「SuperMarket」成員之後,或許不久之後,本港的Youtube界也即將迎來一眾素人Youtuber 加入。

「SuperMarket」成員:

  • 肉檔Anson Kong
小麻
(圖片來源:Facebook@荃灣人)
  • 賣魚張天賦
小麻
(圖片來源:抖音@貓了個咪小仙)
  • 兩餸飯Ali
小麻
(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Algy Yung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YouTube@小麻うまる malojam、Facebook@荃灣人、抖音@貓了個咪小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