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連珠即將發生 世界發生大件事 股市將大幅震盪|悟知

投資

廣告

先祝廣大讀者,恭喜發財,身體健康!中西歷史上,從來未試過,全球一起封城封關,逼使人們的生活習慣改變,筆者相信只要留意個人及家居防疫健康,要有跟疫情共存的準備,無可能要無了期、無限期、無時間性地等!

撰文:悟知| 圖片:unsplash

話說這星期,在讀者們生活的這個銀河系中,出現六星連珠、七星連珠,會否再引發更多的不穩不安呢?過年期間,跟讀者們一起「睇真啲」!

讀者們相信「因果」嗎?即是種瓜得瓜,因為種的是瓜,當然不會長出柑。

那麼有沒有可能,每逢初一、十五,股市都必然上升嗎? 其實初一、十五,跟股市上升或下跌,並無一個因果關係;但如果讀者找到,每逢初二股市會下跌,這個共時性,就會產生一個有意義的巧合。

當這些有意義的巧合,次數愈少,影響力度就愈大;當出現的次數愈多,準確度就愈大!

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這都是比較常見的五星連珠;她們的公轉週期,水星88天,金星225天,火星687天,木星4,333天,土星10,760天,數學上只要計算他們的最少公倍數,就可以計算出現連珠的頻率。

而所謂連珠,也不 是真的一條直線,而是在某一個共同角度之內。

有人計算過在西元前3001年到西元3000年這6,000年間,角度在6度以下的「六星連珠」發生49次;「七星連珠」發生三次,「八星連珠」以上的情況沒有發生。

如果將連珠的接納角度擴大到10度,「六星連珠」有709次;「七星連珠」有52次,「八星連珠」有三次。

如果筆者「次數愈少,影響力愈大」的結論是真的話,那麼可想而知,本週發生的七星連珠,將會產生一定的威力及影響。 那麼會不會是「連珠」之時,各星體之間的引力互相拉扯而引發災難呢?如果單從科學上計算,木星體積大於地球1,320倍,但由於距離地球太遠,科學上加在一起的引力及拉力,也不及地球身旁的月球。

對股市的共時性影響又如何?2019年11月28日前後、2020年3月20日前後,是三星伴月及四星伴月,均是筆者本人親眼見證及拍照, 讀者可以自行看一看該日期前後的股市情況。

專心過年為上策

如果誇張一點,2000月5月及1962年都曾出現,各位可以自行翻看當時的股市情況,可能會嚇你一跳。

估計,本週出現的六星連珠或七星連珠,世界的確會有些事情發生,股市也很容易有一定的震盪。 傳統上,中國春節也是股市震盪的時節。因此,暫時放輕股市,專心過年,集齊七粒龍珠之時,一起許願,希望疫情快點過去。下星期回來已經一笑置之。

最後,主流皆說是六星連珠的,但如果加入冥王星、讀者們本身的地球、甚至太陽及月亮,從觀察上已是九星連珠。那麼數學計算上,何時才有九星連珠呢?約6,000年才會出現,下次出現九星連珠的時間,是2149年!

七星連珠即將發生 世界發生大件事 股市將大幅震盪|悟知

【圖遊】鼠去金牛來
【圖遊】鼠去金牛來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