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中移動落實回歸A股 擬發行9.65億股

企業動態|中移動落實回歸A股 擬發行9.65億股

投資

廣告

中國移動(941)公布,回歸A股市場計劃,擬申請發行人民幣股份於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發行數量不超過9.65億股,發行後佔已發行總股本的4.5%;若行使超額認購再發售15%股份,佔總發行股本將增至5.14%。中國國際金融及中信證券為聯席保薦人。

該公司指,今日在董事會已獲批准建議進行人民幣股份發行、特別授權及相關事宜,惟需取決並受限於市場情況、股東於股東特別大會的批准及相關監管機構的批准。集資所得擬用於5G精品網絡建設項目、雲資源新型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千兆智家建設項目、智慧中台建設項目、新一代訊息技術研發及數智生態建設項目等。
中移動收48.8元,升0.5%或0.25元,成交額12.96億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