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巴菲特調整投資組合 減持蘋果增持能源股

投資

廣告

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公開數據,「股神」巴菲特的投資公司伯克希爾哈撒韋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持股報告中,持股總市值達到3470億美元,較上季度的3130億美元增長了11%。

巴菲特的投資策略

該季度,伯克希爾沒有新的投資標的,但增持了3只股票,同時減持了3只股票並清空了4只股票的持股。在其前十大持股中,蘋果公司的股票佔比最大,達到50.19%。然而,該季度蘋果的持股數量較上季度下降了1.09%。

能源股成焦點

值得注意的是,伯克希爾在第四季度增持的標的中,西方石油和雪佛龍的股票受到了重視,持股量分別增長了14.37%。同時,除了蘋果,伯克希爾還減持了派拉蒙環球和惠普的股票,持股數量分別下降了32.44%和77.71%。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