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凱旋:李嘉誠持續關注股市 金融科技雙弱將面臨大障礙

投資

廣告

維港投資的周凱旋在FII PRIORITY亞洲峰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她關注到香港股市持續承壓。對於是否認為現在在香港投資困難,周凱旋表示,香港的問題有多重因素,不應只看股市的強弱,因為整個世界都在動盪中。

金融科技雙弱的挑戰

周凱旋與長和系創辦人李嘉誠討論了金融與科技的地位,兩者在未來十年將共同推動經濟發展。如果金融和科技同時無力,將會是一個巨大的障礙。

李嘉誠的市場觀察

儘管李嘉誠已從長和等公司退休5年,但周凱旋透露,他仍然積極關注股市的動態。對於單日的市場波動,周凱旋認為沒有太大意義,最重要的是避免被套牢。對於最近關於香港「國際金融中心遺址」的討論,周凱旋認為,香港人不應悲觀,應該繼續做好自己的事情,讓香港的生活越來越好。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