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市場震盪 95%數位資產價值歸零

投資

廣告

NFT(非同質化代幣)曾經引爆全球投資狂潮,如今卻遭遇冷落,市值大幅下滑。根據最新報告,大約有七萬多個NFT集合的市值已經降為零,估計有超過2300萬投資者的NFT變成無價之寶。

供需失衡 NFT市場承壓

在2021年,NFT一度成為許多名人和企業投資的熱門選擇,然而隨著市場供需失衡,大量的NFT開始遭到冷落。加密賭博網站「dappGambl」的報告顯示,共有七萬多個NFT集合中,近乎全部的市值已經歸零,這意味著約2300萬投資者的NFT已經毫無價值。

NFT市場前景堪憂

此外,報告還指出,僅有21%的NFT能夠完全售出,而大部分的NFT都難以找到買家。在這些NFT中,僅有不到1%的價格超過6000美元。儘管NFT曾經引領出數位資產所有權和貨幣化的新模式,但其高度投機和市場不穩定的特性,使得NFT市場的前景堪憂。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