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成為曼聯新贊助商 高達年付6億

投資

廣告

曼聯足球俱樂部已於12日正式宣布,下個賽季的球衣胸前贊助商將由美國半導體巨頭高通旗下專門生產芯片的子公司Snapdragon接手。有消息稱,這筆贊助金額可能高達每年6000萬英鎊(約5.86億港元)。

曼聯與Snapdragon的合作

根據曼聯的聲明,俱樂部已同意與高通進行更深入的戰略合作,Snapdragon的標誌將在曼聯的球衣上展示。這項新的球衣贊助協議將從明年開始生效,不僅適用於男子隊,也適用於女子隊。

Snapdragon與曼聯的過去合作

Snapdragon在去年就已經和曼聯開始合作,曼聯為其芯片產品進行宣傳,而Snapdragon則協助曼聯解決主場奧脫福球場的網絡連接問題,並升級了WiFi系統。目前,曼聯的球衣胸前贊助商是視像會議軟件公司TeamViewer,但雙方去年已宣布合作不會延長,因此曼聯一直在尋找新的贊助商。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