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女股神Cathie Wood預言2030年比特幣價格可升至150萬美元

投資

廣告

方舟投資創辦人,有「科技女股神」之稱的Cathie Wood,對比特幣的未來展望十分看好。她在《CNBC》的訪問中表示,由於美國證交會(SEC)已開放比特幣現貨ETF交易,比特幣在最樂觀情況下,2030年價格可升至150萬美元,較她早前的預估高五成。

比特幣價格樂觀預測

Wood進一步指出,即便在悲觀情況下,比特幣價格將上升至25.85萬美元,這仍是現在價格的五倍以上。她的基本情景預測則為68.28萬美元。不過,自從SEC批准比特幣現貨ETF後,比特幣價格已大升,一度突破4.9萬美元,創下2021年12月以來的新高。

方舟投資推出低費用比特幣ETF

值得一提的是,方舟投資是11家獲SEC批准發行比特幣現貨ETF的機構之一。該公司聯合21Shares推出的比特幣現貨ETF,只收取0.21%的費用,成為新市場上最便宜的產品之一。為了吸引客戶,該ETF將在前六個月免收投資者費用。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