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黃醫藥(13)借船出海 國際化進展迅速|聰明錢專欄

投資

廣告

美國最新就業數據表現疲弱,市場對聯儲局再加息的預期降溫,債息進一步下滑,美股上周繼續造好,恒指都彈返唔少。而生物科技板塊熾熱,上幾週筆者基本上都是在介紹不同生物科技的股份,它們的表現都不錯,繼續乘勢追擊,今次也留意一隻生物科技股份和黃醫藥 (13)。

和黃醫藥是首家專注於全球市場的創新型醫藥研發企業之一。在過去的20年裡,公司建立了具有世界一流的發現和開發能力的全面整合的研發創新平台,旨在成為發現、 開發及商業化治療癌症及免疫性疾病靶向治療及免疫療法的全球領導者。自成立以來,公司在全球範圍內已有13個自主發現的抗腫瘤候選藥物進入臨床研究階段,其中首三個創新腫瘤藥物現已獲批上市——愛優特®(呋喹替尼膠囊)、蘇泰達®(索凡替尼膠囊)和 沃瑞沙®(賽沃替尼片)。公司還與阿斯利康、武田製藥等國際大藥企合作推進核心產品全球化進程。此外,和黃醫藥除了在香港之外,在美國納斯達克及倫敦證交所都有上市 (HCM)。

圖片來源:patreon@EDfat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