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

巴菲特年度信函緬懷芒格 伯克希爾創紀錄現金儲備

投資

廣告

著名投資者沃倫·巴菲特於週六發布了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股東年度信函,今年的信函在巴菲特長期商業夥伴查理·芒格去世後,帶有更多情感色彩。

緬懷芒格

巴菲特在伯克希爾2023年度報告中首先表達了對芒格的敬意,芒格於去年11月去世,享年99歲。巴菲特稱芒格為集團的「建築師」,並表示雖然自己長期負責建設,但芒格的建築師身份應永遠被記住。

接班問題浮現

芒格的去世引發了伯克希爾接班問題的討論。巴菲特於2021年指名格雷格·阿貝爾為其繼承人,阿貝爾負責伯克希爾的非保險業務,包括能源、建材甚至糖果部門。巴菲特向投資者保證,伯克希爾的股票(BRK.A)擁有堅實的接班計劃。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