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危機|恒大收市瀉16% 斥廣發銀行濫用訴訟

玄學角度拆解恒大風波 料許家印即將引退 天降貴人現身拯救恒大|燈燈師傅 ADG

投資

廣告

2021辛丑年主先吉後凶,正值農歷六月歲破月,上下半年交接之時,丑未相沖,隱藏的秘密都注定被沖出來。

當中恒大債券違約的問題更鬧得滿城風雨。細看中國恒大(03333)與其主席許家印先生的八字,其實不難看出端倪,當中最為明顯的就是他們今年都犯太歲! 而當中最為凶險正是夏去秋來交接之時,正是新曆的七、八月。

撰文:燈燈師傅 ADG|圖片:Am730

許家印 八字

玄學角度拆解恒大風波 料許家印即將引退 天降貴人現身拯救恒大

中國恒大 八字

玄學角度拆解恒大風波 料許家印即將引退 天降貴人現身拯救恒大

事實上,恒大自身的問題不是空穴來風,問題早在上年已經慢慢浮現。上年是因,今年是果。

相信就算不熟悉玄學的朋友,上年也一定聽說過上年庚子年大多禍事重重,子午相沖,許姓人士也受太歲沖剋,而恒大集團自身也不遑多讓。配合上年不濟的世界運程,自然也難以獨善其身。

中國恒大日前指責中國廣發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濫用法律程式,因地方法院作出裁決批准了廣發銀行的請求,將凍結恒大子公司持有的人民幣1.32億元。

成立於1988年的廣發銀行屬龍,與生於1958年屬狗許家印先生辰戍相沖,而相冲之下運氣較遜色的恒大集團自然身受其害。縱使現階段能夠表面和解,其隱藏的問題也會繼續纏繞集團一段長時間,因兩方本身就難以契合。

恒大‧珺瓏灣新盤為何鬧出如此風波?

位於屯門的新盤今年正受流年七赤破軍星影響,主有官非訴訟是非之事。同時珺瓏灣對外有大型填海工程進行中,位於樓盤西南面,正正是今年歲破位。

有如此大型嘅動土工程自然也對業主們造成影響,配合歲破月立即應事!相信按揭受影響的買家今年也沒有做好風水化煞的功夫,因此大多受到牽連。

恒大不會倒 料許家印引退

然而,恒大連續兩年受太歲刑克衍生出來的問題自然巨大,也不是一時三刻可以解決的,可是恒大集團是否會因此而一蹶不振,甚至倒閉呢?相信是不會的。

以八字看來,自坐貴人大運的恒大集團接下來還是有好運行的,相信渡過了目前的困難,自然會有貴人扶持,不至於面臨倒閉危機。

最重要是解決現時的問題,以免過分發酵,捱過今年不利的流年,下年開始自然會慢慢復甦起來。股票方面,恒大股價今年內也難以再見高位,但也不失為分段入市長線持有的時機。

而恒大主席許家印先生,五行土性極重的八字,注定了他命中要在地產行業大展拳腳,不過已創事業高峰的他,相信也是時候急流勇退,慢慢退居幕後,長江後浪推前浪,不只是對公司,還是對自己更有利的選擇吧。

注:還是十分擔心恒大前境的朋友,「恒大女股神」也只不過是今年流年不利,接下來大把運行,佢都未驚過,大家還是坐穩吧。

燈燈師傅 ADG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donedonedonedung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