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果然破底!恒指11月滅世三部曲 完美命中!玄學師:卦象顯示 資金正大規模逃亡|燈燈師傅ADG

投資

廣告

日前「恒指11月滅世三部曲」已經完全命中,不論從11月12號,還是11月19號開始做淡恒指,時至今天(11月30日),就算是當日買入最保守的7300(反向恒指)或是7500(反向恒指2X)都已經有平均10-20%的回報,只不過是2個多星期的事。

更不用說,followers中不乏期貨,輪證,牛熊等買家,回報率更是數似倍計。天時地利人和配合之下,恒指完全沒有上升的可能性,也只有熊市一途。

近日,不停有負面消息傳出,指一些中國國有企業以安全問題為由,限制其員工使用騰訊(00700)旗下的微信;又有中國證監會近期對16家證券公司全面風險管理落實情況開展現場檢查發現,被檢查公司在落實全面風險管理要求上不同程度地存在一些問題;傳言滴滴美團將被要求退市;甚至說到變種病毒株襲港。

今年是牛年,中國和香港都是屬牛,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喜事今年看不見,恐怕只淨下禍。正值太歲之年,大陸作出一系列監管改革不足為奇。事實上,長遠來看,這對其本身的經濟發展不一定是壞事,任何變革也一定會有陣痛期。

中國明年入「祿神」運

中國在正值歲運交接之期去作出大改變,其實是一個十分高明的決定。本身歲運交接就容易出現變化,破舊立新,而中國正處於歲運交接之年。下年2022年中國正式進入寅木運,寅是中國的「祿神」,正是財富的象徵。

大破而後立,把一直積累的瘀血消除後才會令之後的運行得更順。可是,相信這個過度期依然會存在好一段時間。雖然難受,但也是入市機會,中國的龍頭大股如騰訊(0700)和阿里爸爸(09988)在股災尾聲將出現入市時機。

相信陣痛過後,真正有質素的中概股將會谷底反彈,到時候也不會再有人戲稱其為「中丐股」,不過這是後話。

之前詳細分析過天時,地利,人和將做成港股市況不利的原因,然而這樣的環境下產生的負面效果不是一日半日的跌市,就算是應驗了凶象,近月出現一系列負面現象的深遠影響力只會逐步浮現。

當然如果認為恒生指數會因此每天下跌,無疑是無稽之談。相信恒指在跌浪中不久會出現明顯反彈,在12月再偽造所謂見底的假象。

「大雪」:有資金大規模逃亡

以12月二十四節氣中「大雪」(12月7日)的卦象顯示,經濟疲弱,有資金大規模逃亡之象,在消息混亂的環境中,受害者當然繼續是被引誘撈底的散戶。配合之前天象的示警,互相呼應。相信現階段恒生指數還處於高位。

筆者依然堅持過去一直的看法,辛丑年先吉後凶,股災才剛剛正式開始。

而今日(11月30日)底位23175點絕對不是底部,相信很快又有所謂的「黑天鵝」事件出現,做成所謂的「跌市原因」。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nedonedonedung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nedonedonedung-104706911900196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