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美國房產經紀協會和解案將重塑行業格局

投資

廣告

美國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近期以4.18億美元和解反壟斷法律訴訟,此舉可能將終結長期以來的行業規則與非正式指南,尤其是6%佣金成為常態的做法。

行業變革在即

此項和解預計將從根本上改變美國人購買和出售房屋的方式,並可能轉型整個國家的房地產行業,包括行業內經紀人的數量。經濟學家預測,購房過程可能變得更加經濟,但同時也可能意味著更多的前期成本,這對低收入家庭和首次購房者來說可能會更加困難。

影響範圍廣泛

如果您從事房地產行業,或計劃在不久的將來購買或出售房屋,這項裁決和擬議的變更可能會對您產生影響。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