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登場】B站傳以保密形式提交上市申請

【新股登場】B站傳以保密形式提交上市申請

投資

廣告

外電引述消息指,內地影片網站嗶哩嗶哩(Bilibili,B站)傳已以保密形式入表申請在香港第二上市,初步計劃3月招股,集資金額進一步調高至25億至30億美元(約195億至234億港元)。

上周有報道指,嗶哩嗶哩擬來港上市籌集逾20億美元,而去年則傳集資介乎10億至15億美元。

據報道,嗶哩嗶哩已委任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及瑞銀為是次上市安排行。該公司於2018年3月在美國上市,上周五美國收報117.47美元,漲6.4%,市值約411.6億美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