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以太幣再高追要三思 三隻更值博的Altcoin 其中一隻同SOL極似 穩穩的百倍幣?|吸錢怪物

比特幣、以太幣高追要三思 三隻更值博的Altcoin 其中一隻同SOL極似 穩穩的百倍幣?|吸錢怪物

投資

廣告

最近的虛幣表現振奮人心,在截稿之時(8日),以太幣創新高,報4,735美元;「一哥」比特幣亦再度衝破66,000美元關口,24小時漲幅近8%!

除了幾隻巨頭之外,不少Altcoin亦見升勢,例如SOL、ADA等等。收到不少讀者提問,還有什麼值博率較高的Altcoin推薦,下文將與大家介紹3隻寶藏,希望大家能把握機會坐轉順風車。

撰文:吸錢怪物 Money Hunter|圖片:unsplash

1.XRP

瑞波幣(XRP)在較早年前,SEC去年起訴了加密貨幣瑞波幣背後的公司Ripple Labs Inc.,稱其銷售行為違反了投資者保護規定。

當時,瑞波幣是全球市值第三大的加密貨幣。Ripple亦對SEC的指控提出異議,目前亦正在聯邦法院打官司。因為官司纏身,瑞波幣在多個主要交易所下架,當時亦見顯著性的拋售壓力。

不過,官司最近見正面進展,而在10月底時,Coinbase CEO就開腔指,官司的發展比預期更為理想,憧憬瑞波幣能在各大交易所重新上架,他跟表示SEC慢慢認為攻擊加密貨幣並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官司仍然未結束,但若然瑞波幣判勝訴,能重新在各大交易所上架的話,料會釋放積壓已久的購買力,推升幣價。

比特幣、以太幣再高追要三思 三隻更值博的Altcoin 其中一隻同SOL極似 穩穩的百倍幣?|吸錢怪物
(圖片來源:istock)

2. Link

Chainlink是最大的智能合約數據提供商。觀看幣價,Link的表現亦比一眾Altcoin落後,現價大概是2月時候的水平。

不過,Chainlink最近宣布會有新搞作,包括Chainlink2.0,據白皮書資料顯示,Chainlink2.0擴展了去中心化 Oracle 網絡 (DON) 在區塊鏈生態系統中的作用,展示了 Chainlink 網絡的關鍵進步,並為區塊鏈上所有的智能合約提供一套去中心化服務。

而在本月初,Chainlink亦再次達成新成就,使用Chainlink網絡的智能合約價值已經攀升至750億美元。

價值750億美元的智能合約是什麼概念?整個DeFi產業的TVL(Total Value Locked,總鎖倉價值)亦只是1,050億,比Chainlink的智能合約總價值稍高一點而已。

Link在未來相信會繼續普及,因為Chainlink為區塊鏈遊戲應用程序,提供了Verifiable source of randomness,而這項技術幾乎適用於全部區塊鏈遊戲。

而隨著Chainlink2.0的推出,相信幣價亦會有上升動力。

比特幣、以太幣再高追要三思 三隻更值博的Altcoin 其中一隻同SOL極似 穩穩的百倍幣?|吸錢怪物
(圖片來源:chainlink官網)

3. Hathor

Hathor(HTR)是一個底層公鏈幣,更被指打破了區塊鏈的不可能三角:可擴展性(Scalability)、去中心化(Decentralization)、安全性(Security)這三者中只能選擇其中兩個。

Hathor的情況與SOL非常相似,當初SOL都用了好一陣子才成為焦點,主要原因是SOL與Hathor均不是EVM(Ethereum Virtual Machine)兼容。但SOL現時不論是幣價還是用家都在暴漲,從中亦可窺探到Hathor的未來。

而觀看Hathor的賣點之一,其中一項是「免gas fee」,即是發送或接收代幣時,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個人認為僅是這點,就已經有足夠概念與其他「大佬」一拼天下。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