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幣

炒幣|中國投資者去年收益驚人,香港排名全球第34

投資

廣告

炒幣在中國雖遭禁止,但2023年的數據顯示,中國投資者的加密貨幣收益仍然高達90億元,位列全球第四。香港的炒幣者也不遑多讓,去年總獲利達到20億元,儘管在全球排名中略有下滑,但依然顯示出加密貨幣市場的活躍度。本文將深入分析中國及香港的炒幣市場,並探討2023年全球加密貨幣的收益情況。

炒幣丨中國投資者不畏禁令收益豐厚

根據Chainalysis的報告,中國內地的炒幣者在面對嚴格的政策環境下,仍然通過各種方式參與加密貨幣交易,並在去年獲得了相當可觀的收益。這一數據反映出,即使在法規嚴格的國家,加密貨幣的吸引力依然不減。

炒幣丨香港投資者收益穩健

香港作為一個國際金融中心,其投資者在加密貨幣市場上的表現也相當穩健。雖然在全球排名中稍有下降,但總收益達到20億元的成績仍顯示出香港投資者對於炒幣的熱情和能力。

炒幣丨2023年全球加密貨幣收益分析

全球範圍內,加密貨幣投資者在2023年的總收益達到376億美元,相比之下,2022年則是虧損了1,271億美元。這一轉變不僅顯示出市場的回暖,也反映出投資者對於加密貨幣市場的信心逐漸恢復。

炒幣丨全球加密幣收益排名變動

在全球範圍內,美國、英國和越南的投資者在加密貨幣收益上位列前三,而中國緊隨其後。相比之下,香港、臺灣和新加坡的排名有所下滑,但這也可能與各地區市場環境和政策變化有關。

炒幣丨2024年加密幣市場前景

展望未來,Chainalysis的報告指出,加密幣市場的積極趨勢有望延續到2024年。隨著比特幣等主要虛擬資產的價格可能創下新高,今年的市場表現有望與2021年的牛市相似。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