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今年首季環球強勢股|李聲揚專欄

投資

廣告

筆者早前在Patreon分享了第一季的回顧,在筆者持股當中,有不少股票近期已創出一年新高,甚至是歷史新高。筆者也樂得在Facebook發表「大師無點你」系列,畢竟指數表現並非十分好(但也不太差),持倉中有些股票已創新高,還是叫人興奮。

當然,筆者持股相當廣泛,有十隻八隻創新高並不奇怪,也有些表現不佳的。但整體而言,今年持倉表現尚算不錯。留意一下創新高的股份名單,讀者也可對大市情況有點了解。

「冧把」時間:

筆者持倉中,創出一年新高的包括中國移動(00941)、VISA(美股代號:V)、Nvidia(美股代號 :NVDA)、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美股代號:META)、微軟(Microsoft,美股代號: MSFT),以及聯合利華(Unilever,美股代號 :UL)。 而至於愛馬仕(Hermes,HESAY)、LVMH(LVMIY)和日清食品(日股代號: 2897)股價,更是創出歷史新高。 問題來了,上述一堆股票,有何共通點?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