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子看星之子-陳易希-獨家專訪-Sandbox買地-元宇宙部署

經一封面|星之子看星之子

投資

「星之子」走進元宇宙

電視劇《IT狗》2月把本地IT界推為熱門話題,劇中角色對「星之子」二次創作,安排了自卑又自戀的人物設定。結果真人版「星之子」陳易希躺著也中槍,成為討論對象,夾雜了不少批評。

陳易希年紀雖輕,卻看得開,深知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長短不一,也不抱怨。當了10年老闆,他認為做生意以穩健為先,確保盈利才能持續擴展團隊、做更多研發,如今打好根基,陸續推出自家品牌的應用程式,心中醞釀更高的目標。

今期《封面故事》,星之子將會同大家分享創業、元宇宙及創科機遇!

 陳易希-星之子-不因當年名氣有壓力做畀人睇-元宇宙10年後或如智能手機般必要
陳易希:「不因當年名氣有壓力做畀人睇,元宇宙10年後或如智能手機般必要」

想知道今期完整的《封面故事》或更多名人的獨家專訪,立即訂閱《經濟一週》電子週刊啦!

上車秘技、高息股手冊、幣市撈底貼士日日送上!每期仲有獨家專訪(黃國英、蔡金強、曾俊華等猛人)及必讀專欄,同你全方位深度分析港股、美股、幣、樓市!

 電子週刊-訂閱

訂閱有咩好處?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2步完成訂閱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有其他問題嗎?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