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戰爭-虛擬世界避戰禍-邊隻NFT炒得過

經一封面|虛擬世界避戰禍 邊隻NFT炒得過?

虛擬投資

俄烏深度分析,捉緊大市動向!

俄烏兩軍交戰,期間烏克蘭最大核電廠遭攻擊後起火,一旦發生爆炸,其帶來的破壞力將比當年Chernobyl核爆大10倍。美俄股市崩盤,投資者在這段期間可以怎樣應對?今期同你深度分析,一齊走進虛擬世界避戰禍!

虛擬世界避戰禍 邊隻NFT炒得過?

本地NFT項目「Little Piggy」打破傳統,團隊特意設計了一個有趣的合成系統,讓持有者創作與眾不同的成品。另外,本土NFT項目CRAFTOBEAR就嘗試結合虛擬與現實,項目團隊嘗試將泰迪熊製作,結合NFT,再帶到The Sandbox元宇宙之中。

 連登紅人-格爾
LittlePiggy 是由像素(Pixel)組成,一個以小豬為主題的NFT,總鑄造量為 6,666 幅,並部署在 Solana 區塊鏈上。(圖片由受訪者提供)

想知道今期完整的《封面故事》或更多名人的獨家專訪,立即訂閱《經濟一週》電子週刊啦!

上車秘技、高息股手冊、幣市撈底貼士日日送上!每期仲有獨家專訪(黃國英、蔡金強、曾俊華等猛人)及必讀專欄,同你全方位深度分析港股、美股、幣、樓市!

 電子週刊-訂閱

訂閱有咩好處?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2步完成訂閱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有其他問題嗎?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