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证券 多頭狂歡!英偉達屢創收盤新高,下一步劍指1000美元?

多頭狂歡!英偉達屢創收盤新高,下一步劍指1000美元?

投資

廣告

隔夜,英偉達(NVDA.US)在媒體又拿“CUDA挑戰者聯盟”——UXL基金會説事的背景聲中再創收盤價歷史新高。

*高通、谷歌和英特爾在內的眾多科技公司組成了一個名為UXL的聯盟,計劃通過追蹤AI芯片巨頭英偉達的祕密武器——將開發者與英偉達的芯片捆綁在一起的CUDA平臺,力爭弱化英偉達在AI芯片領域的壟斷優勢。
英偉達隔夜收盤價達950.02美元,市值已攀升至2.375萬億美元,總市值位列全球第三,與市值排名第二的蘋果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小。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股價已連續第11週上漲,刷新了連續漲幅的記錄。

英偉達GTC大會展示驚人吸金力!華爾街紛紛上調目標價近期股價的上漲也得益於,英偉達在GTC大會上展示的技術實力和未來潛力,再次證明瞭其在科技及半導體領域的領導地位。
在發佈全新一代Blackwell架構人工智能GPU芯片B200之後,華爾街眾多投行的看多情緒也被引爆。大行馬不停蹄地上調對英偉達的目標價,並強調,英偉達的新產品進一步拉開了其與競爭對手的差距。
0

分析師普遍看好英偉達的前景,認為其股價上漲的動力不僅僅來源於當前的業績超預期和盈利預期上調,更在於公司在主權AI領域的巨大潛力。
瑞銀分析師表示,主權AI有望成為像美國雲大廠一樣的大客户,將英偉達的目標價從800美元提升至1100美元。他們強調英偉達是“唯一能夠自創市場的芯片公司”。
高盛分析師將英偉達的目標股價上調了125美元至每股1000美元,他認為英偉達在數據中心規模上的獨特創新能力,是生成式人工智能基礎設施建設的關鍵推動者和受益者之一。
富國銀行分析師將英偉達目標股價上調130美元至每股970美元,並重申增持評級。其指出,
黃仁勛的GTC演講強調了該公司的創新能力和商業變現能力。
Susquehanna分析師則將英偉達目標價提高200美元至每股1050美元,該行也認為,Blackwell的發佈鞏固了英偉達在人工智能領域的領導地位。
此外,在瑞穗證券的分析師看來,英偉達股價的下一個主要催化劑是B100上市以及H200銷售情況。
不過,投資者需留意的是,花旗分析師指出,AI目前仍面臨諸多挑戰,尤其是在成本高昂的情況下,很多企業客户開始重新關注ROI(投資回報率)。
而英偉達受益於市場對GPU的強勁需求,但其高售價同樣推升了AI企業成本,或許會導致下游應用落地不佳。



牛友們,

英偉達還能持續上漲嗎?

您心中的目標價位是多少呢?

歡迎在評論區分享您的觀點~

編輯/Somer
風險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賓的觀點,都有其特定立場,投資決策需建立在獨立思考之上。富途將竭力但卻不能保證以上內容之準確和可靠,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富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