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 UNFI

兩星期大賺32倍的秘密 拆解兩隻10倍幣的炒作過程|Firedog

虛擬投資

廣告

在我火狗firedog的團隊,近日成功扑中一隻爆升幣unifi,一天上升了17.5倍,有團員利用期貨操作,兩星期回報32倍,不幸的是該幣在摸頂之時正是凌晨時份,否則10倍槓桿的回報是200倍,而且風險不高。

撰文:firedog.crypto

這隻接近20倍幣虛擬貨幣是Unifi Protocol DAO的原生治理代幣,代號是UNFI。

虛擬貨幣 UNFI

簡單介紹下UNFI的功能,大致上就是提供了一座橋梁,將基於以太坊的DeFi產品的現有經濟,與其他區塊鏈上不斷增長的DeFi市場連接起來。

但是,如果有看過火狗的文章,就知道這樣的炒作,跟其本身的功能性關係不大,更大可能是因為貨源歸邊。

在我firedog個人的instgram專頁內,經常分析爆升幣,未來會不斷更新炒幣、美股資訊:www.instagram.com/firedog.crypto/

UNFI炒作過程

從區塊鏈可以看到,UNFI的流通幣只有434萬粒,在我和火狗團隊買入時只是2元左右,換言之在拉升前的流通市值,也只有800萬元,而當中18.5%是IDO銷售,4%在幣安,很粗略的計算,只有160萬元市值由散戶持有。

160萬美元,只是1248萬港元,即是一個1000呎單位,可能就足以買起所有街貨。

從圖表上看,明顯有人從12月份開始收集,如果在只有4%的幣安平台上,低位橫行吸納街貨,這樣做可以有效降低拉升所需要的成本,因為街貨減少,在拉升過程中的沽壓更低。

UNFI的流動市值本身已經少,先天性街貨已經少,而且下手的平台還要在持貨4%的幣安,更甚是花了數月時間吸收街貨,之後才拉升。

不過升幅只是曇花一現,這是意料之內,因為UNFI在44元跌下來,在跌下來的過程引了大量的散戶入場,因此在拉升的過程中,上方的蟹貨會趁機沽貨,形成了沽壓。

在我firedog個人的instgram專頁內,經常分析爆升幣,未來會不斷更新炒幣、美股資訊:www.instagram.com/firedog.crypto/

虛擬貨幣 UNFI

另一隻爆升幣BEL亦掀起了熱話,一個月上升了10倍,整個操作其實是大同小異,不同的是只是操作時間較長。

虛擬貨幣 UNFI

10倍幣名單

比較重要的是,以上兩隻爆升幣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兩隻幣都是在IDO平台Launchpool上架的幣,可能市場漸漸發現了這個秘密,一些在此平台上架的幣已經慢慢偷步上升,例如Wing一度在低位上升500%。

其中,此平台上架的,還有不少準備升10倍的幣,跟蹤我火狗專頁,你會得到10倍幣名單。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Firedog圖片來源:Fire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