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 即時新聞 資料圖片

曼聯股價大跌21% 格拉沙家族擱置出售球會

投資

廣告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曼聯班主格拉沙家族原先有意售出該球會,但由於潛在買家的出價未能達到其期望,因此決定暫停出售。此消息導致曼聯的股價在周二(5日)大幅下滑21%,為上市以來最大的單日跌幅。最終,曼聯的收盤價為19.35美元,市值跌至31.5億美元。

賣盤進程與買家

報導稱,格拉沙家族從去年11月開始尋找買家,然而只有兩名潛在買家出現,包括由Sheikh Jassim領頭的卡塔爾財團,以及英國首富Jim Ratcliffe爵士。卡塔爾財團希望收購曼聯的全部股權,而Ratcliffe則只計劃取得少數股權。

未來出售計劃

格拉沙家族對曼聯的估值為60億英鎊,但目前的投標價格僅為50億英鎊。儘管出售仍在進行,但由於出價遠低於預期,格拉沙家族決定暫停出售。據消息來源透露,格拉沙家族可能會在2025年再次尋找買家,期待到時的財務和環境因素能吸引更多的潛在買家。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