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置居|房委會通過市價五折出售鑽石山啟鑽苑 (附售價幅度)

風水分析「綠置居」三大屋苑 啟鑽苑落成年份為九運首年 青富苑「聲煞」最好住高層|燈燈師傅 ADG

投資

廣告

「綠置居2020/21」攪珠儀式將於週二 (10/8/2021)進行,攪珠結果將公佈鑽石山啟鑽苑2,112伙、青衣青富苑及柴灣蝶翠苑餘貨,以及市值低至一五折售的800伙租置公屋。今次就以玄學風水角度同大家分析一下啟鑽苑、青富苑及蝶翠苑的地理位置。

撰文:燈燈師傅 ADG |圖片:Am730

鑽石山啟鑽苑鄰近港鐵鑽石山站和荷里活廣場,北面是星河明居,景觀難免以樓景為主。鄰近商場人流密集,是區內熱門商場,與熱門商場接鄰對啓鑽苑來說是旺丁旺財。

三大屋苑 風水分析

旁邊的志蓮淨苑後院的南蓮園池,眺望着園池就像一個聚寶盆,有聚財、聚氣的效果,意象上為鄰近的居民儲蓄和收藏財富。另外,容易令人忽略的是另一面的新蒲崗工廠區,只要從啓鑽苑一過馬路就會到達五芳街和四美街,象徵着五湖四海的人士也聚集此地。

對居住在啟鑽苑居民的財運,特別是做生意的人士,特別有利。

據資料顯示,落成時間方面,啟鑽苑最新公布為2024年第一季。2024年甲辰年是下元九運的第一年,2024年的流年飛星中象徵着人緣和財運的六白金星和一白水星正駕臨東北方和東方,正正是南蓮園池的位置,就好像象徵着財富從天而降進入到啟鑽苑居民的聚寶盆中。

因此,啟鑽苑無疑是眾屋苑中最佳的選擇。

青衣青富苑屋苑背山面海,西北面是山、東南面是海,景觀上不同單位雖有優劣,但由於屋苑東南是青沙公路,該路段是來往青衣貨櫃碼頭、昂船洲大橋及長青隧道之間的必經之路,重型車輛流量較大。

雖然在貼近屋苑的一段設有大型隔音屏障,但亦都會對鄰近屋苑形成「聲煞」,加上附近有大量物流和貨櫃中心,到晚上或假日人流稀少會比較容易聚集陰氣。

話雖如此,部分高層單位可遠望藍巴勒海峽,雖然不及附近藍澄灣地理優越,也不失為中規中矩的選擇。

最後,柴灣蝶翠苑鄰近工業區,向南單位預計會望向華人永遠墳場墳景,相信大部份人也會有所避忌。

事實上,除非工作性質與之有關,在堪輿的角度上的確應該避免跟「陰宅」居住得過近,以免積聚陰氣,以免對居住者形成「入墓之象」,也會容易對個人健康和運氣造成影響。因此,蝶翠苑在對比之下是最次的選擇。

料中騰訊阿里、恒指的走勢

玄學分析:騰訊阿里即將再創新高 新東方已「日主入墓」恒指8月收復失地|燈燈師傅ADG提到過新東方(09901)已「日柱入墓」。何謂入墓?入墓就是衰落,死亡而被埋葬之義。

如果當日有細心留意新東方的八字的讀者,相信已發現新東方的日主正是辛丑,與今年流年太歲「辛丑」相同。辛屬金,黃金也。在發表的第一篇文章時開宗明義第一句就直言了「辛丑年主先吉後凶」。原因何在?因辛金到下半年就入墓了,入死絕之地,實為大凶之象。

因此,有先見之明的大户早在立秋(7/8/2021)前一,兩天就開始散貨了。的確,短短不夠一週,金價已從上月高位$1,831左右,暴跌至週一(9/8/2021)$1,731左右,跌幅超過5%,對一向被視為避險工具的黃金來說已經是股災式的下跌。

辛為金,丑是金的墓庫,這正正應驗了入墓之象。當然,這其實只是八字上入門的知識,不是什麼真知灼見,相信對八字有所研究的讀者,在今次跌浪中已經輕鬆獲利了。

而大家最關心的恒生指數,也正如玄學分析:騰訊阿里即將再創新高 新東方已「日主入墓」恒指8月收復失地|燈燈師傅ADG提到「但這不代表恒指不能反彈,盤面顯示恒指8月會逐步反彈,收復部份失地,投資者不妨趁低吸納優質個股,靜待短線反彈,上述的騰訊阿里不失為穩健的選擇。」,同時也在當週不斷在個人社交網站中重申「恒指時辰未到」提醒大家不必恐慌,以免人云亦云。

恒指的走勢也的確一如所料,在短短一週內收復了7月份接近一半的跌幅。有留意上一篇發文的大家,相信也在之後恒指,騰訊和阿里巴巴的反彈中收穫甚豐。而仍然持貨,「靜待短線反彈」的讀者可以考慮在今個月的反彈中伺機收割,想必定能滿載而歸。

上週六(8月7日)立秋過後,就已經正式離開了歲破月,踏入丙申猴月,只要有一定聯想力的讀者,相信已經知道要買入那隻股票了,我在這就先賣個關子了。

燈燈師傅 ADG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nedonedonedung

另近日新開設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nedonedonedung-104706911900196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