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威威】用銀牌emoji串貝佐斯唔夠喉 馬斯克教股神投資:應該買呢隻股票,哈哈

【首富威威】用銀牌emoji串貝佐斯唔夠喉 馬斯克教股神投資:應該買呢隻股票,哈哈

投資

廣告

隨著特斯拉Tesla(美股代號:T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最近超越Amazon(美股代號:AMZN)創辦人貝佐斯,成為全球首富,除了到貝佐斯Twitter留下銀牌emoji認叻之外,他更教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投資!

撰文:經一編輯部| 圖片:Twitter@elonmusk

近期Twitter上1則推文指出,馬斯克目前身家超過巴菲特與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的總和,馬斯克回應此貼文指:「也許巴菲特應該投資特斯拉,哈哈。(Maybe Buffett should invest in Tesla haha)」。

【首富威威】用銀牌emoji串貝佐斯唔夠喉 馬斯克教股神投資:應該買呢隻股票,哈哈
(圖片來源:Twitter@elonmusk)

巴菲特曾讚揚馬斯克了不起

事實上,自2020年初以來,Tesla市值已上升近10倍,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馬斯克目前身家約2,430億美元,巴菲特則為1,030億美元。

巴菲特此前曾讚揚馬斯克是「了不起的傢伙」,但認為他應該對Twitter上的發言更加謹慎,此外,他的投資向來鎖定便宜的股票並專注於自己關注的行業。

Cathie Wood再沽Tesla

巴菲特並非Tesla的粉絲,但曾經被市場稱為女版巴菲特的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就是Tesla的鐵粉,在Tesla股價下跌的時候亦多次出口術力撐該公司前景。

不過,隨著Tesla第三季完成創紀錄的汽車交付量後,股價一路飆升至週一(18日)的870.11美元水平,Cathie Wood再出售2,977股Tesla,市值約259萬美元。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