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LUNA 2.0「造王者計劃」浮面 4大機構聯手策劃 7日陰升63%|firedog.crypto

投資

廣告

Luna 復活了,LUNA改名Terra Classic(LUNC),7日陰升63%。

撰文:firedog.crypto

LUNC完整故事線:

Terra(LUNA)崩盤後,UST改名USTC(UST-Classic),LUNA改名Terra Classic(LUNC)。

LUNC歸零後,一群人重新進場拾起來社區,開始寫新故事,由於LUNA崩盤的知名度極高,有人開始搵嘢搞,希望透過 Terra Classic 的代幣銷毀計劃使該專案恢復生機。

帶頭的是Edward Kim,韓國裔美國教授,在美國Drexel University大學擔任人工智能副教授,是LUNC Rebel組織的帶頭人,負責更新LUNC後續燃燒的開發代碼。

目前,LUNC Rebel可以看作LUNC DAO的核心組織,很明顯與舊Terra實驗室有勾結,配合通過各個提案。這班人,基本上很久之前,就在社群講他們的故事,近期終於看到大動作。

在我的Instgram專頁,我會分析爆升幣,而且有準確的期貨合約操作點位,想躺賺,可以跟蹤:www.instagram.com/firedog.crypto/

比特幣大跌、LUNC陰升

上週五,美股暴跌以來, 比特幣持續三天的暴跌,但LUNC一路陰升,到今天美股和比特幣回暖,LUNC大力度拉盤,強莊護盤不給廉價籌碼。下圖可見,8月23日起,LUNC已上升62%,這段時間BTC卻下跌了4.3%。

加上前期大崩盤,根本沒有散戶敢買這個幣,是不折不扣的貨源歸邊,後續相信有強壓表演。後續的炒作故事,圍繞LUNA崩盤後的DAO自救過程。

LUNA
(圖片來源:firedog.crypto)

時間線:

8月26日,第一版質押節開放。

9月12日-22日,交易燃燒稅從0%逐步提升到1.2%並一直保持1.2%燃燒

10月26日:此時已經進行了一個月的交易燃燒,啟動第二版質押方案和節點更新。

三大莊家的控盤計劃

LUNC的第一次劇烈拉盤是時間為8月25日晚上九點半,原因是Biance發布公告指,在27日暫停LUNC充幣提幣,等待第一版質押節點的代碼升級,此後開始陰升。

目前已知,Kucoin和MEXC在交易所內部會支持LUNC的交易燃燒,Biance是否支持尚未可知,但是CZ的幾個月前的推特自己有提到LUNC交易燃燒,且BN是LUNC的大莊家之一。

另外考慮到這群韓國人交易LUNC的主要場所在Kucoin, 因此其實是有一定熱度和話題度的。其次最近 Binance和Kucoin的交易量, 以1.2%銷毀速度非常驚人。

直至昨天,據其推特上的數據顯示,LUNC 過去 24 小時的交易量為 1.57 億美元,而他們燃燒了近 146 億的 LUNC。

若參與,近期開放的第一版質押節點方案利率非常高(日化1%,加上LUNC鏈上各種小項目的空投), 所以參與方案為LUNC+USTC+小幣種鏈上質押。

止賺止損點自己判斷,不要把所有的幣都參與鎖倉質押,保留操作空間。

風險點:炒作故事可能只是自high用途。

在我的Instgram專頁,我會分析爆升幣,而且有準確的期貨合約操作點位,想躺賺,可以跟蹤:www.instagram.com/firedog.crypto/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firedog.crypto圖片來源:firedog.cryp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