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4

平穩推進 對抗經濟衰退潮|Samsung Galaxy Z Fold4 多視窗新功能助快捷落盤

投資

廣告

今年全球經濟衰退,恒生指數由年初的25,050點(2月10日)的高位,跌至最近的16,911點(10月3日),下跌8,139點,跌幅達到32.5%。股市波濤洶湧,不單只小股民擔驚受怕,面對過多次財經風暴的郭sir、「股壇大隻佬」郭思治,作為股票行老闆都話今次要嚴陣以待。

(Presented by Samsung)

Galaxy Z Fold4 「股壇大隻佬」郭思治
「股壇大隻佬」郭思治

疫情最壞時已過|相信要到明年中才完結加息過程

郭sir坦言,疫情最壞的時刻雖然已過,全球多個國家逐步通關,就連香港都開始與世界市場重新接軌,例如最新的「0+3」入境措施,但環球經濟還有好多因素未明朗,例如中國疫情堅持動態清零,俄烏戰爭令糧食及能源短缺,美國的通脹問題令聯儲局先後多次加息,相信要到明年中才完結加息過程。郭sir強調:「內地中概股依然存在問題,新經濟股的規範依然未放鬆,而內房的問題更加嚴重,例如三條紅線導致後期有好多內房股出現債務違約,包括恒大、融創及佳兆業均停牌。」

Galaxy Z Fold4 郭sir坦言,疫情最壞的時刻雖然已過。
郭sir坦言,疫情最壞的時刻雖然已過。

而香港的樓市對於經濟影響甚大,近月已經有屋苑錄得近2成的跌幅,皆因美國聯儲局多次大幅度調升利率郭sir估計今年底美國聯儲局有機會加息到4厘以上,但他相信即使利率如何攀升都不能壓抑通脹,因為今次的美國通脹相對地複雜,俄烏戰爭令糧食及原材料價格上升,徵收中國貨品25%關稅等,都是輸入性通脹。而全球性的疫情,更加令貨運價格飊升數倍,全部都是由消費者去埋單。這種的通脹都是不能透過加息去壓抑,經濟問題遠比以往的複雜。

Galaxy Z Fold4 郭sir強調現在應轉攻為守、套現避險,未來市況未明朗。
郭sir強調現在應轉攻為守、套現避險,未來市況未明朗。

出手要快!Galaxy Z Fold4 採用5G制式 準確落盤 分秒必爭

郭sir認為現時港股值得留意的,不礙乎5隻有能力影響恒指的股票,包括騰訊、阿里巴巴、美團、京東及比亞迪,佔恒指成份股27%。而這幾隻股票近期股價波動頻繁,要時刻留意。郭sir更重點一提,現時好多人都透過手機進行股票買賣,所以手機運作、網速非常重要,舊式4G手機常因為網速問題令操控指令遲滯,錯過最好的股價。需要出手快的郭sir就換上最新的Samsung Galaxy Z Fold4,採用5G制式,準確落盤就可以做到分秒必爭。

郭sir坦言現在手機非常重要,Galaxy Z Fold4全天候工作效用媲美電腦。
郭sir坦言現在手機非常重要,Galaxy Z Fold4全天候工作效用媲美電腦。

Galaxy Z Fold4多視窗介面!多App同時檢視好方便 

為應對市況未明朗,郭Sir建議投資者轉攻為守,盡快套現將資金避險。如果有蝕讓貨在手,就切忌「溝貨」搏升,因為相信今次的調整週期會較長,大市趨勢未必看得清。為保持放眼全球市場動向,留意全球各個市場的波動,郭sir今次都特別欣賞Samsung最新的Galaxy Z Fold4摺機王,其可以靈活轉換使用6.2”主屏幕及7.6”打開後的闊屏幕這個優點。在有需要的時候,透過今代升級的多屏幕介面,一邊打開股票app,另一邊可以打開瀏覽器,閱讀全球新聞,更可以打開筆記薄進行記錄或者繪畫筆記等。

Galaxy Z Fold4 郭sir非常欣賞Z Fold4的多視窗介面,同一時間檢視資訊,旁邊便可即時落盤。
郭sir非常欣賞Z Fold4的多視窗介面,同一時間檢視資訊,旁邊便可即時落盤。

郭sir認為一部大屏幕手機比小屏幕、甚至是分開幾部機使用為好,因為大屏幕手機可以在同一個版面處理到多項工作,「如果一部手機需要不時轉換版面,去使用不同的App,轉換得來到準備出擊時,股價都已經變了。所以Z Fold4做到幾個介面同時檢視,看到股市有調動出手的需要,便立即發出指令才夠快。」所以,多視窗介面手機對於投資者、尤其是投機性質的朋友來說是絕對方便,一部機就可以全天候落盤,以應對現今極大變化的股票市場。

Galaxy Z Fold4 郭sir使用Z Fold4時,會加入使用專用保護套,除可以保護機身外,更附上S-pen非常方便。
郭sir使用Z Fold4時,會加入使用專用保護套,除可以保護機身外,更附上S-pen非常方便。

郭思治先生簡介

郭思治(郭Sir)有「股壇大隻佬」之稱,從事證券業超過40年,對證券、期指等投資及運作具專業知識,亦對業界認識深厚。郭Sir 亦經常在中、港、澳各大傳媒、報章、雜誌及財經網站分析財經資訊及股市走勢,其獨有的前瞻性分析深受世界各地華人股民愛戴。郭Sir 現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副主席及香港證券商協會會董。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售價及詳情

Galaxy Z Fold4 (12GB RAM + 1TB ROM)售價為:港幣17,598元只設有炭灰綠*顏色。
Galaxy Z Fold4 (12GB RAM + 512GB ROM)售價為:港幣15,598元設有3種顏色包括:鈦灰黑/珍珠金/炭灰綠。

Galaxy Z Fold4 (12GB RAM + 256GB ROM)售價為:港幣14,598元設有2種顏色包括:珍珠金/炭灰綠。
*Galaxy Z Fold4炭灰綠 (1TB ROM) 型號將於香港Samsung網上商店獨家發售。

詳情可查看Samsung官方網站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經一分享圖片來源:新傳媒編輯部資料或影片來源:新傳媒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