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充電

Tesla宣布調整超級充電費用 最低收費為HK$1.85/kWh

投資

廣告

Tesla(美股代碼:TSLA)今天起下調超級充電費用並延長非繁忙時段,最低收費為 HK$1.85/kWh,致力為香港車主提供價格實惠且便利無縫的快速充電方案,進一步減低 Tesla 電動車的整體擁有成本。
 Tesla 充電
(圖片來源:Tesla

於車內導航前往超級充電站時,Tesla 會自動預熱電池以發揮最佳充電速度。升級版 Model 3使用250kW V3 超級充電,只需15分鐘即可補充282公里,相當於往返尖沙咀和大埔5次的行駛距離。Model 3長續航的續航距離為629公里(WLTP),充電一次將足夠供應超過一週日常駕駛需求。
目前,香港共設有 74 個超級充電站和 132 個目的地充電站,包括最新啟用的元朗御庭居和沙田商業中心,並即將於粉嶺開設超級充電站,同時擴建位於沙田的亞太區最大超級充電站。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