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HKTaxi

Uber聯手HKTaxi 增設按錶收費的士選項

投資

廣告

Uber 今天宣布與 HKTaxi 合作,在 Uber App 上增設「按錶收費的士」行程選項,讓Uber 用戶可連接額外逾1萬名的士司機,享有更多、更靈活的出行選擇。
由10月9日起,Uber用戶可以透過 Uber App選擇「按錶收費的士」行程,享受由HKTaxi 的士司機所提供的乘車服務,車費將按錶計算。

Uber聯手HKTaxi協同效應

是次合作, Uber 和 HKTaxi 相得益彰 – Uber的乘客可更靈活便利地預約的士行程;而 HKTaxi 的司機夥伴亦可連接更廣大的網約用戶網絡,以他們最為熟悉的收費模式運作,增加賺取收入的機會。
Uber 香港區總經理鍾志霆 ( Estyn Chung ) 表示:「Uber 今次與HKTaxi聯手,為用戶提供更簡便的網約的士功能,同時展現 Uber 與的士行業攜手合作的決心和努力,為用戶提供更多樣的的士體驗。今次推出新選項,讓用戶可以享受多一種網約的士選項,並為的士司機提供更多賺取收入的機會。」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uber官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