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車牌拍賣會

傳統車牌拍賣會|運輸署宣布十月舉行傳統車輛登記號碼拍賣會

政府政策

廣告

傳統車牌拍賣會|運輸署於今日(十月四日)公告,將於十月二十一日(星期六)及二十二日(星期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舊翼L4樓S421會議室,舉行兩場傳統車輛登記號碼拍賣會。

拍賣會公開拍賣車輛登記號碼

運輸署發言人表示,兩場拍賣會將各自公開拍賣三百四十個車輛登記號碼,相關名單已經上載於運輸署網頁。

拍賣會規則及注意事項

已繳交一千元按金作預留登記號碼以待拍賣的申請人,必須出席拍賣會並參與競投,否則所預留的登記號碼可能會以底價售予另一競投人士。有興趣參與競投的人士,應先留意以下重點。

競投成功後的手續

成功競投人士應帶同身分證明文件、買主的身分證明文件(如買主與成功競投人士為不同人士)、公司註冊證副本(如買主為有限公司)及劃線支票並註明收款人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等文件,以便在成功投得車輛登記號碼後立即辦理登記及付款手續。

拍賣詳情及注意事項

有關其他拍賣詳情,請參閱「傳統車輛登記號碼拍賣重要事項須知」。該須知可從運輸署網頁下載。活動詳情如下:

– 日期:十月二十一日(星期六)及二十二日(星期日)

– 地點: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舊翼L4樓S421會議室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