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

共和黨領袖呼籲接受提前及郵寄投票

時事

廣告

共和黨高層近期公開呼籲黨內應更積極地接受提前投票和郵寄投票選項。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一位高級官員在週四的新聞電話會議上表示,密歇根州將首次實行提前投票,共和黨將充分利用這一點。賓夕法尼亞州的郵寄選票制度尚不成熟,但提供了發展的機會。在內華達州,特定情況下的選票收集是合法的,共和黨也將利用這一點。

選舉策略轉變

儘管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對郵寄投票的合法性和安全性發表過矛盾言論,共和黨策略家對提前投票選項的信心感到擔憂,擔心這些疑慮可能在最近幾個選舉週期中幫助了民主黨。拉拉·特朗普,前總統的兒媳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新任共同主席,在福克斯新聞的一次採訪中表示,共和黨必須在鼓勵選民利用提前投票和缺席投票選項上與民主黨匹敵。

提前投票的挑戰

共和黨對提前投票的態度在過去幾個選舉週期中出現了波動。根據麻省理工學院選舉數據與科學實驗室的一份研究報告,2022年選舉中有32%的選民通過郵寄投票,這一比例較2020年下降了10個百分點,但比2016年翻了一番。共和黨對提前投票的不一致做法在疫情期間達到了頂峰,當時特朗普經常對郵寄投票或提前投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表示懷疑。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