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首賣 法國 Apple 工會罷工

時事

廣告

法國 Apple 工會 CGT Apple France 今日在社交平臺 X 上發出呼籲,將在即將上市的 iPhone 15 首兩天罷工。據預測,大量的 Apple 員工將會參與這次罷工活動。

罷工原因及影響

《路透》報導,CGT Apple France 除了發起罷工外,還會在巴黎 Apple Store 旗艦店附近的卡尼爾歌劇院外舉行集會。工會發起罷工的主因是無法與公司管理層達成加薪共識。工會成員 Karine Chouchane 預計將有 75% 的員工參與罷工。

工會的訴求

在社交平臺 X 的聲明中,CGT Apple France 表示管理層對他們的合法訴求和關注選擇無視。因此,代表法國零售員工、巴塞羅拿和企業團隊的 Apple Retail France 的四個工會呼籲在 9 月 22、23 日舉行罷工,以此提醒管理層,對員工需求視而不見的行為是對公司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