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支持佛羅里達州長DeSantis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轉移焦點,取消在愛荷華州和新罕布什爾州的電視廣告

時事

廣告

支持佛羅里達州長Ron DeSantis的總統競選的主要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決定取消在愛荷華州和新罕布什爾州的電視廣告預訂,並將其焦點轉向早期提名州的實地遊說。

廣告預訂的變動

根據AdImpact的數據,Never Back Down在週五大約削減了價值約250萬美元的未來廣告預訂,這些預訂原本是在這兩個州和一些全國性的媒體市場進行的。這是DeSantis的盟友在1月15日愛荷華州黨內選舉投票開始前的最後幾週,急於取得進展的最新跡象。

Never Back Down的挑戰

然而,Never Back Down決定撤銷其電視廣告的決定,凸顯了DeSantis面臨的挑戰。該組織的主席Scott Wagner在週五的一份聲明中承認了這種轉變,同時指出Fight Right將代替其播放廣告。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