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院

儘管特朗普反對,參議院向通過援助烏克蘭和以色列的援助包裹邁出一步

時事

廣告

參議院在週日向通過一項價值953億美元的外援法案邁出了一步,該法案對烏克蘭和以色列的援助至關重要,儘管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反對,但仍得到了18名共和黨人的支持。

援助包裹詳情

這個外援包裹包括數十億美元用於支持烏克蘭對抗俄羅斯,以及對以色列的安全援助,還有對加薩、西岸和烏克蘭平民的人道援助。投票結果為67比27。儘管特朗普對美國的外援和先前包括邊境政策變更和資金的包裹進行了遊說,但週日的程序性投票比週四的法案程序性投票多了一位共和黨參議員投了“贊成票”,這是共和黨對該措施的支持一直保持一致,甚至在最近幾天內有所擴大的一個信號。

法案進程

如果這個法案最終被參議院通過,那麼它將接著提交給眾議院,目前還不清楚眾議院議長麥克·約翰遜何時或是否會對其進行投票。許多眾議院共和黨人反對進一步援助烏克蘭,特朗普已經開始反對可能被視為對拜登總統有利的立法的通過。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