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州

堪薩斯州立法機構通過禁止未成年性別肯定護理法案

時事

廣告

堪薩斯州共和黨主導的立法機構已通過一項法案,該法案將禁止未成年人接受性別肯定護理,並已提交給州長審批。

立法院表決通過

堪薩斯州參議院於週三以27票贊成、13票反對的結果通過了該法案,此前眾議院已以82票贊成、39票反對的比例通過。目前,法案正等待民主黨州長勞拉·凱利的決定,她在去年否決了一項類似的法案。共和黨立法者當時未能推翻州長的否決。參議院以足夠多數票通過法案,而因多位缺席的眾議院成員,該院未能達到足夠票數。

法案內容與影響

該法案將禁止在堪薩斯州為跨性別和非二元青少年提供性別肯定護理,包括發育阻斷劑和手術,儘管在兒童身上進行手術的情況非常罕見。法案還允許醫療服務提供者在年底前為目前正在接受護理的未成年人逐步停止治療,但首先需要證明立即停止護理會危及兒童的安全,並制定逐步停止治療的計劃。此外,法案還允許對醫生提起民事訴訟,如果他們為未成年人提供性別肯定治療,將吊銷其執照,並對任何直到未成年人28歲時的「身體、心理、情感或生理傷害」負責。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