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

奧巴馬全力支持拜登對抗特朗普

時事

廣告

上週五,巴拉克·奧巴馬在白宮家庭用餐室與前副總統喬·拜登會面數小時,此次會晤並非僅僅是老朋友間的閒聊。

全力以赴的選戰

奧巴馬近月來向密友透露,他認為拜登與唐納德·特朗普在11月的激烈對決將十分接近,並且認為2024年的選舉是一個「全員上陣」的時刻。因此,他上週返回賓夕法尼亞大道1600號,主要是為了工作。

策略與籌款

拜登和奧巴馬與前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一同參與了一次組織電話會議,慶祝平價醫療法案通過14週年。奧巴馬在視頻中表示,「我們有機會做得更多,但這只有在我們11月將喬和卡馬拉送回白宮時才會發生,所以我們必須繼續努力。」奧巴馬與拜登的溝通頻繁,並且前總統仍與白宮高層官員保持直接聯繫。奧巴馬自拜登去年宣布競選連任以來,偶爾協助拜登,特別是通過公開的籌款呼籲和私下對話,以緩解一些民主黨人對拜登尋求第二任期的擔憂。隨著大選進入高檔期,他與拜登競選團隊的接觸預計將加強。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