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格林對約翰遜施壓 議長地位岌岌可危

時事

廣告

喬治亞州共和黨眾議員瑪喬麗·泰勒·格林於週二向共和黨同僚發送了一封信件,對眾議院議長邁克·約翰遜的領導能力提出了嚴厲的批評,並表示她在試圖建立支持將約翰遜趕下臺的行動中不會退縮。

領導能力受質疑

格林在信中詳細列舉了對約翰遜的指控,包括未能兌現競選承諾、違反立法程序規則,甚至將眾議院共和黨多數席位的風險歸咎於他,因為他沒有採取更多措施防止一些即將退休的共和黨成員提前離開國會。

內部分歧加劇

格林還警告說,她將「無法容忍」約翰遜預計即將推動的對烏克蘭提供更多援助的行動,並推動重新授權一項允許對外國公民進行無據點監視的法律。儘管格林沒有透露她擁有多少支持,但隨著即將到來的辭職,共和黨眾議院的多數席位將變得前所未有的狹窄——只有一票的優勢——在這樣一個任何單一議員都可以強制要求進行罷免投票的國會中,尤其是在治理有時幾乎不可能的情況下,這樣的優勢幾乎沒有任何錯誤的餘地。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