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眾議院共和黨領導層未來或變動

時事

廣告

眾議院共和黨內部對於Mike Johnson議長的領導地位出現動搖,引發了對未來黨內領導層更迭的討論。根據十多位共和黨立法者和助手的訪談,儘管目前沒有人公開挑戰路易斯安那州的共和黨人,但普遍認為未來可能會有領導層變動,一些共和黨人正暗中為此做準備。

密切關注的人選

眾議院多數黨鞭Tom Emmer在去年十月失敗的議長競選後,積極修復與唐納德·特朗普的關係,並在幕後努力贏得此前對他持懷疑態度的眾議院共和黨人的支持。Emmer上週投票支持由眾議院自由黨團提出的對外監視法案的修正案,成為唯一支持該提案的共和黨領導成員,儘管該提案最終未能通過。

其他潛在競爭者

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Jim Jordan和眾議院多數黨領袖Steve Scalise,以及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Elise Stefanik,都是特朗普的主要盟友,他們也可能在未來的領導層競選中等待時機。儘管民主黨表示願意在必要時支持Johnson,但共和黨內部對Johnson的長期政治前景仍存有不確定性。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