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價反彈

樓價反彈|撤辣措施後預見15%上升,世紀21擴充業務

時事

廣告

樓價反彈的跡象隨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宣布全面撤辣措施而愈發明顯。地產市場專家預計,這一政策將為樓市帶來強勁的「V形反彈」,樓價有望在今年內上升至15%。世紀21作為行業的先鋒,亦計劃順應市場擴張,增設10間分店並增聘200名員工,以應對市場的熱絡。

樓價反彈丨全面撤辣措施激活市場

隨著全面撤辣政策的實施,物業市場的買賣個案迅速增加。世紀21香港行政總裁吳啟民指出,市場已經錄得顯著的成交增長,並預計一手交投量將大幅上升五成,達到兩萬宗。這一轉變不僅反映了市場上的購買力,也預示著樓價將出現顯著的上升趨勢。

樓價反彈丨利好因素促進樓市回暖

除了撤辣政策外,吳啟民還提到其他幾個利好因素,包括息口見頂和內地的利好政策,這些都將對樓市產生正面影響。他預計,這些因素將共同推動樓價在今年內達到10至15%的增長。此外,隨著拆息可能的回落,資金將逐步釋放,進一步增加樓市的購買力。

樓價反彈丨一手市場銷情看好

對於新盤的銷售情況,吳啟民持樂觀態度。他認為,發展商不再需要通過劈價來促銷,新盤的定價將更加貼近市場,並且不會低於二手盤。這將有助於一手市場的交投量重回兩萬宗,並且預計今年的交投量將按年上升五成。

樓價反彈丨二手市場交投量增長

在二手市場方面,預計今年的交投量將達到4.5萬至5萬宗,比去年增長15%。這一增長不僅反映了市場對住宅單位的強烈需求,也顯示了市場對於樓價反彈的積極預期。

樓價反彈丨世紀21擴充業務部署

為了應對市場的熱絡,世紀21計劃擴大其業務範圍。該集團將增加10間分行,使總分行數達到140間。同時,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世紀21將增聘200名員工,使員工總數從1,600人增至1,800人。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