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

特朗普封口費案陪審團選拔進展與法庭紀律

時事

廣告

紐約封口費案:特朗普陪審團選拔第二日重點

陪審團組成進展

紐約封口費案中,針對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審判,於週二確定了七名陪審員。這七人中包括四名男性和三名女性,其中五人擁有大學學位或更高學歷,兩名男性為律師。這些陪審員將負責審理特朗普涉嫌34項偽造商業記錄的指控。陪審團的選拔過程凸顯出選擇完整陪審團的困難與爭議性。

社交媒體審查

特朗普的律師團隊審查了潛在陪審員的社交媒體帖文,以排除對特朗普持有偏見的人選。在稱為「質詢」的過程中,雙方律師有機會要求法官因故解除陪審員資格。特朗普團隊要求法官解除五名陪審員資格,並使用了預備挑戰權來移除其他三名陪審員。目前,特朗普團隊和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各剩餘四次預備挑戰機會。

法庭紀律警告

特朗普在法庭上的行為再次受到法官胡安·梅爾欽的警告。梅爾欽法官對特朗普進行了斥責,因為他在討論一名陪審員的社交媒體帖文時,有聲音和手勢指向該陪審員。梅爾欽強調不會容忍任何試圖恐嚇陪審員的行為。此外,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將於下週要求法官對特朗普因違反禁言令處以罰款並警告,未來違規可能導致監禁。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